TwitBird Pro的Api设置

TwitBird Pro是iPhone上的一款应用程序,平常卖$2.99,这几天特价卖0.99。

对于国内iphone用户来说,这款应用不仅界面美观,UI模仿iphone短信界面,而且可以设置各种Api Proxy,可以自由访问被阻隔在大墙之外的twitter.

具体设置办法如下:

第一步

注意,第一次安装twitbird之后,先不要急着点开软件,那样会让你输入用户名/密码,既然你被墙了,肯定登录不上去。

你要先进入IPHONE中的”设置”,然后菜单往下拉,直到看到twitbird的图标。

第二步

找到api proxy这一项。

第三步

照上面的方法设置好api.

Great!现在你可以穿墙破屋,享受twitbird带来的清爽啦!

注:此api万一失效,请到网上搜寻其他的api。

Api的出现,使twitter成了不死天神。

Tags: , , ,

4 Responses to “TwitBird Pro的Api设置”

  1. 让丫们陷入人民战争的海洋 | 郁也风的Blog says on :

    [...] 对于手机应用来说,别的不知道,至少iPhone上面已经有若干Twitter客户端提供API Proxy支持,流行的有Twitterrific、Twitbird(这个今天降价为0.99美刀,至少在我写这篇blog的时候还是)等,据说Tweetie也快要支持了。具体配置可以参照一下王佩的TwitBird Pro的Api设置。 [...]

  2. Nana says on :

    咳,看你们一天到晚折腾翻墙,难道就没人体谅体谅我们进不去的困难吗?
    我想听谷歌音乐呀。

  3. 王佩 says on :

    纳纳,我把你的话转贴到twitter,一个经典的回复是:换人,她进来,我出去。

  4. Todd says on :

    多谢, 我一开始还真没想到是在设置里面找.